Dmix 音乐免费下载计划!!!!

Posted by 超音速音樂雜誌 on 9/09/2009 04:01:00 PM

马来西亚独立音乐厂牌动态度Dweey联手推出了Dmix 音乐免费下载计划,为本地独立音乐提供了个网络下载资源。

Dmix Volume 01已经开放下载了。大家可以浏览http://www.dweey.com/点击音乐下载。

首炮出场的包括雪糕公民,Silent Keat与Rainf。

他们都算是本地电音人。

Rainf 走的是DJ 电音路线。可能会有人听不习惯吧~

雪糕公民(citizens of ice-cream)是一组成立好几年的乐队了。主要是instrumental乐队形式。曲风带点迷幻、post rock,不会嘈杂。

Silent keat 是个人音乐单位。曲风偏向电音,严格来说,应该算是intelligent dance music(IDM)(备注)。

请大家多多支持。

备注:
Intelligent Dance Music..
聪明舞曲
IDM是聪明舞曲(Intelligent Dance Music)的缩写,在台湾它被译成智能舞曲。在西方电子音乐权威的眼中,IDM是解释“可听性跳舞音乐”的一个词汇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