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何言樂色》LIVE迷你音樂會

Posted by 超音速音樂雜誌 on 7/04/2009 10:47:00 PM comments (0)




(特別鳴謝海報、Banner設計者林添喜!!)

《何言樂色》合輯創作人,7月18日唱歌給你聽!

集合了本地9個創作人及樂團的自身創作作品的《何言樂色》八字輩合輯,將在7月18日,晚上730分,在鈣骨煲音樂客棧(danga city mall 底層)舉辦liveband mini concert。歡迎大家到場支持哦~~

大家要注意哦~

凡在7月18日之前購買或預訂合輯者,才能隨每張合輯(15令吉)附送的一張免費門票入場哦。若當天到場,則必須以10令吉購買門票入場哦!

不過,凡是持票入場者,都有免費飲料喝哦!

所以大家無須擔心,就用你覺得最合理的方式購票到場支持我們吧~

預訂或購買者,請email至 yuebss@gmail.com或sms012-7105537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