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何言乐色》即将发行!!!

Posted by 超音速音樂雜誌 on 6/08/2009 11:45:00 PM comments (0)

跨越了地理位置限制,综合了一批八字辈年轻人的音乐色彩,一张充满诚意的全创作合辑《何言乐色》终于在筹备8个月后,于6月20日骄傲发行!

《何言乐色》八字辈创作合辑,由乐不思俗工作室制作统筹,集合了9个八字辈创作人及乐团,以颜色心情为主题,创作出一首首诚意作品。

参与的创作单位包括:kinkiyen、织韵草、张淞瑆、陈敬贤、陈俊豪、Wayne、Cross、J’misquall、廖延年。

合辑作品风格多样,从流行走到摇滚、电子、另类,从爱情的甜蜜到离别的伤痛,从不屑一顾到学会珍惜,讲述了八字辈年轻人的心情故事及对音乐的执着。

《何言乐色》创作合辑现开始接受email(yuebss@gmail.com)或sms(012-710 5537)预购,售价RM15(邮费另计)。住在新山、古来附近地区的购买者可面交。

另外,也欢迎外地代理销售及演出接洽。

2009年5月30日活動回顧

Posted by 超音速音樂雜誌 on 6/08/2009 11:24:00 AM comments (2)









《何言乐色》八字辈创作合辑即将在6月20日发行。在5月30日当天,配合马谣交流站show power 演出,在city square举行了半小时的宣传。合辑创作人陈筱燕张淞瑆陈敬贤各别现场演唱了自己的作品。

陈筱燕和张淞瑆也和观众玩起了问答游戏,并送出了3张合辑作为奖励。

合辑预购活动经已开始,有兴趣者,可将姓名及联络方式email至

yuebss@gmail.com


每张合辑售价RM15。另也欢迎销售代理接洽。